薇新美眼仪:美,从眼睛开始

2019-01-24 imeirongyi 0 0

  

  薇新美眼仪:美,从眼睛开始

  美丽,自古以来都是女性的追求。唐朝,以胖为美,成就"胖"的追风时代;随后又有三寸金莲的美,成为万千女性的最"爱"。爱美之心,比比皆是。

  如今,如何让自己美丽起来?化妆品不能少。和男友约吃饭,先化妆半小时;吃完妆花了,不美了,补个妆去;出门在外补个妆,手提化妆包,疯狂找地方补妆?这成为了现在女性的常态,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。

  想摆脱化妆时间多的麻烦?想避免无处补妆的尴尬?其实,一款薇新美眼仪就能帮你解决。

薇新美眼仪:美,从眼睛开始

  简单操作,小巧设计。比你的iPhone还小,让你携带更加便捷。大到国内国外,小到街头巷尾,一款美眼仪,让你轻松紧致肌肤,随时精神满满。

  红蓝光双模式,让你随时想美就美。

  蓝光为按摩模式,水蓝光具有镇静舒缓疲惫眼肌的作用,可以帮助肌肤平衡油脂分泌,缩小毛孔,平滑肌肤,加上每分钟7000次的高频震动,用美眼仪轻柔点触按摩,可以帮助消除水肿,淡化眼袋、抚平细纹;

  红光为磁热提升模式,630纳米的红光,每分钟13000次震动和45℃磁热理疗,能加快新陈代谢,促进胶原蛋白形成,减缓黑色素的沉淀和眼部细纹,预防黑眼圈和眼袋,淡纹去皱、增加眼部皮肤弹性,舒缓疲劳。

  一机多用,美的不只是你的眼。

  美眼仪,不仅仅美"眼",还美"唇"。美眼仪除了有美容眼部的功效,还可以淡化唇纹、滋润双唇!

  冬天马上就到了,有的女性涂再多唇膏,嘴巴看上去还是干皮严重,涂上口红更是欲盖弥彰,奇奇怪怪,各种"撕皮"现象出现,实在让人觉得尴尬。

  薇新美眼仪配合润唇膏使用,美眼仪纳米水光可穿透唇部肌肤,有助完好吸收护肤品,淡化嘴唇唇纹、死皮等情况,呵护唇部娇嫩肌肤。

  薇新美眼仪提高化妆美容的吸收率,不浪费一滴精华,让你的定妆不再麻烦,让你的美丽在于眼,也在于唇,结合各种产品,达到更加完美的状态。让你的美丽更好的绽放。

  充电一小时,续航八小时。

  薇新美眼仪充满电之后,一档按摩模式可以续航8小时。二挡磁热提升模式续航40分钟。每天只需要几分钟的按摩时间,就可以足够几天的按摩时效。

  同时,镀银亲肤材质,45°贴合肌肤的按摩头,电镀了亲肤的银材质,对身体0刺激,即便你是过敏性的皮肤,也完全可以放心使用。

薇新美眼仪:美,从眼睛开始

  不要犹豫,想要随时随地美出自己,就要有更好的选择。不用花更多时间为自己补妆,轻轻一点就能达到完美的焕颜效果。相信薇新相信美,你值得被万众瞩目。

THE END

本站相关标签